鱼崽崽

自娱自乐,写点脑洞分享一下

为了不被欺凌勾引校霸后期火葬场的男主(下)

5.

五年后,你脾气有些许收敛了,不像校霸时期那么专横嚣张跋扈,只会用蛮力做事,但性格依然傲慢自我,靠爸妈帮助开了一家汽车维修厂,靠收入勉强养活自己。


你也交过好几个男朋友,但很快就觉得厌烦分手了,现在你依旧单身。


可你爸妈却为你着急了,明明你才23岁,就四处张罗为你相亲。


你拗不过只好硬着头皮去见相亲对象。


地点在咖啡厅,你故意迟到半小时去,没想到对方还等在那。


看着对方一副西装革履成功人士的模样,反观你随便就穿出门的休闲服。


嗯...一看你们就很不合适!


你心里下定义,坐下来就打算开门见山和对方说拜拜。


然而对方脱下墨镜,露出一副成熟沉稳和令你熟悉的面容。


“海宁,好久不见。”


“林侨?!”


你万万没想到相亲对象居然是前男友!还是你最不喜欢的那个!


周身气度沉稳的林侨礼貌地还问你吃什么,你就立刻打断他,说道:“我现在不想吃,而且我直说了,我出来相亲完全是被迫的,没想到相亲对象会是你,如果早知道,我就不会......”


“可我知道是你,海宁,我喜欢你,确切地说我一直爱你。”从没变过,甚至连这场相亲都是他特意安排的。


可是你看着林侨满眼对你的痴情爱意,你却觉得厌烦。

“可我不喜欢你,我要走了,再见!”


你拎着包便大步跨出门,离开咖啡厅。


而林侨视线一直追着你的背影,他没有去追,因为他有信心,如何抓住你。


这次他绝对会把你牢牢握在掌心。


......


你以为见到林侨够令你烦心了,可不想林侨竟登门拜访你父母。


知道林侨是你相亲对象,还那么帅气沉稳有礼貌,你爸妈是十分地欢迎。


尤其林侨还带来那么贵重的礼物,说话一句又一句的奉承上道,特别讨你爸妈欢心。


而你鲜少回爸妈家,一回到家,就看到林侨坐在沙发上,满脸微笑看着你。


“林侨!你怎么在你!”你脱口而出地便是质问,觉得对方心怀不轨。


然而正拿着汤走出来的纪父听得你的大声质问,便是厉声喝斥:“纪海宁!你怎么跟客人说话的!”


然后在你满脸懵逼状态时,你爸妈一口一个亲切,像对亲儿子一样对待林侨,让他准备好好吃顿饭。


而你这个亲生女儿俨然被晾在一边。


喂!明明是你们叫我回家吃饭的!


......


饭桌上,你板着脸吃着饭,纪父纪母笑呵呵地一人夹一块菜递到你旁边的林侨碗上,都堆成小山了。


“林侨,多吃点呀,不要客气!”

“谢谢叔叔阿姨,我会全部吃完的。”林侨非常礼貌地回谢道,纪父纪母脸上笑容愈加灿烂了。


一旁的你直翻了白眼。


右手筷子就去拾你最喜欢的糖醋排骨,没想到被夺走了。


“哎呀,林侨你太有礼貌了,不像海宁,整天就臭着一张脸,正事不做,净去浪一些不三不四的地方......”


你爸不仅抢你糖醋排骨,还当面贬低损你,而且还是对着林侨......


你气得直冒烟,攥着筷子的手都快勒出形。


冷静,冷静。


爸妈现在全股脑站在林侨那边,你要发怒生气,爸妈绝对把你修理一顿,这不就是在别人面前丢脸吗......


你可不能在林侨面前丢脸!


所以你要忍住!


你埋头大口吃着白米饭,只想赶紧离开......




“林侨,你一路慢走呀,海宁你一定要护送林侨安全到家,知道不!”纪父一面温柔嘱咐林侨,一面厉声命令你。


你脸色十分不好看地应附着。


本来你都可以走了,结果爸妈强留着你,让你等会送林侨回家。


你想想就烦燥了。


在林侨客气跟纪父纪母告别后,你们一路走到了小区门口。


你没好气问道:“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你也好早解脱。


然而林侨却笑着说:“不急,我们先去酒吧玩一会。”


你迟疑看着林侨:“你确定?”


“难道海宁不喜欢吗?”


“呵!我怕你后悔,现在就去!”你不知道为什么林侨说要去酒吧,明明以前林侨第一次去酒吧后很反感不喜欢那里,还常说着让你不要经常去,但你纪海宁怎么可能随便听一个男人的话!


既然林侨自己提出的,你干吗不要!


于是你和林侨去了附近一家酒吧,林侨直接订了一个大包间,你也不在意,反正又不花你钱。


可林侨又搞来两箱酒,你终于在意起来。


“那么多,喝得完吗?”


“当然,我们一起当然喝得完。”林侨笑着说。


你狐疑看着他,“你确定?你当年几杯酒就醉倒了。”


林侨:“今时不同往日,你要跟我比一把吗?”


听到林侨要跟你比酒,你立马不屑,你可是十几岁就混迹酒吧的人,敢跟她比酒?


呵呵,她会让林侨输得很惨的,以泄刚才的心头之恨......


你跟林侨开始了比酒,你喝得很快,而林侨却是慢悠悠地喝,你不屑,同时也很得意,又继续猛灌下一瓶.....



一个多小时后,满地都是空瓶子,你脸色通红双眼迷醺看着面前还剩一大半箱的林侨。


得意地叫嚣道:“哈哈~林侨,你输了,你输了~~”


“是呀~我输了。”放下手中还剩的半瓶酒,林侨无奈地认输道。


你更开心了,我就说嘛!林侨跟你比酒,简单是不自量力!


你得意大笑了几声,没一会就醉酒晕倒在沙发上。


林侨悄悄靠近你醉酒泛红的面容,脸上露出诡异的微笑。

“可现在,是我赢了。”

......


6.

把你带到附近的酒店,林侨扶着你来到房间里,在你突然抱着马桶呕吐不停后很久,又醉醺醺倒了地板上。


林侨连忙扶起你。


待地板上可是会受凉的。


放了热水,林侨解开你的衣服,在浴缸里为你清洗了一遍。


虽然过程中时不时有些不安分。


在为你吹干头发,用浴巾卷起身子后,便将你扶到了床上。


而林侨也去洗了澡......


很快冒着热蒸汽的浴室走出一个赤裸身材极好的男子。


他一步步走到床边,看着不安分用被窝卷成一团背对自己的人。


林侨轻笑了下。


他上了床,抱住用被窝卷成团的女人。


头朝着你后脖劲闻了闻......


嗯,是同一个味道。


......


此情此景让林侨想起当初,也是这般,只是那时醉酒的是他,现在是你。


那时未完成的旖旎之梦就由今天完成吧。


林侨眼神炽热地看着你,在将那团团包裹的被窝解开,因为乱动使得浴巾松垮而春光乍现.......




细雨乍然落下,正被烈火灼热的坚挺竹茎被雨滋润下越发生机,随着雨越来越大,竹茎更加挺拔不息......


最后你受不了强压在身上的巨石,翻身夺得了上位。


而林侨只是愣了愣,继而欢喜地亲吻你的锁骨......


一番暴雨交加之后。



第二天中午,你感觉头部醉晕晕的,身上也莫名疲累酸痛。


你敲了敲脑壳,清醒了一下,然后便看到身上青红的淤痕。


你懵了,直到旁边传出的哼叫声。


你发现原来不止你一人,你旁边还有比你浑身更要凄惨状况的林侨......


“怎么会是你?!”

“林侨,你怎么睡在这?!”

“我们怎么在这?!”

一连发三问,你脸上无以复加的震惊。


“显而易见,我们做了。”醒来睁开眼的林侨懒洋洋地道,“怎么你醉酒乱性不记得了?”


“不可能,我醉酒才不会这样!”你立马反驳,然后死盯着林侨:“是不是你做的好事?!”


“是又如何。”林侨竟豪不犹豫地承认,笑着看向你:“怎么不想负责?”


“屁!负什么责?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你一脸愤怒,稀里糊涂和男人上了床,还是和林侨,就够你郁闷了。


“那你要不要看一下那里。”


林侨突然掀开被子,示意你看向某处。


于是你看到一滩暗红的血迹。


你:???


“啥意思?”


“我是第一次。”


“!!!”


你不敢置信看着血迹,又看着林侨,“你你你——”


“不会吧?!”


你不愿相信,但林侨却是很肯定地点头:“我可一直都为你好好保护这副身子。”


你:“!!!”


妈的!谁要你保护了!


瞬间觉得自己罪大了.......


不行不行你怎么能屈服投降!


于是你大声囔道:“那我也不会对你负责!”


......


之后你就迅速逃离了酒店,一连几天窝在租的小屋里,生怕再和林侨遇见。


不过一个多月后都是风平浪静,你以为林侨会打电话要你负责或者透过你爸妈泄露地址上门兴师问罪。


可这些通通没有。


你有些狐疑,偷偷打了个电话给老妈,得知自从那以后林侨就没来过了。


难道是被你刺激伤到了?放弃了?


你不敢松懈,林侨现在不比从前,心思诡测你都猜不透,你不敢轻举乱动。


于是你又窝了半个月,每天点着外卖......


后来爸妈要你回家一躺吃饭,你存疑质问他们林侨在吗?在他们再三说不在后,你才小心翼翼回父母家。


见没有林侨的身影,你松了口气,吃着久违热乎乎的米饭,心里十分幸福。


而你爸妈时不时叹气提起林侨好久没来了,你也充而不闻,默默干饭......



直到又过了一个多月,林侨再度登门。


这次他摸着微隆起的小腹,手中拿着医院的怀孕鉴定书,笑眯眯地开口。

“叔叔阿姨,我怀孕了。”

“是海宁的。”


正为林侨到来而开心欢迎的纪父纪母:“......”


正在干饭嘴腮子堵得满满的你:“......”


7.

之后你在房间里受到爸妈的轮流严格拷问,并厉声喝斥你不负责任的行为。


要你马上和林侨领证结婚!


你不愿意,他们就一人一巴掌伺候。


“你知道男孩子未婚先孕什么概念吗?放以前是要浸猪笼的!就是现代,对以后的名声也是不好的!”


“趁现在还未多显怀,赶紧领证结婚!”


你觉得委屈不服。


说得林侨好像遭多大罪似的,明明那天是她被设计的,现在还莫名多出一个孩子,她心里就好受吗!


一生气,你甩门而去,后面是你爸妈的破口大骂。


一连几天你都在酒吧买醉,可是愁绪还是缠着你消不掉。


也是这时林侨打来电话,这还是当初你爸妈强要你们互相加上的。


你看着心烦,不情愿地接上。


“海宁,叔叔进医院了。”


......


你慌忙赶到医院,林侨告诉你,你爸在你甩门而出那天就气急病倒进院了,但他们不让林侨告诉你。

但林侨觉得不太好,还是告诉了你。


你一进门,就看到爸妈和林侨相谈甚欢的画面,可一看到你,又皱着眉转过脸去。


唯一欢迎你的也只有林侨。


“爸,你还好吧?”你拿着买的水果腼着脸赔笑道。


纪父明显不受用,“哼!”地一声,“好的很呢!直接被你气进医院了!”


你心虚愧疚:“爸,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就是有意的,你这么一个狼心狗肺的东西还过来干吗?走呀?一年到头没见过几次,净干些不正经的事......”


被一连串悉落的你也不敢吱声,默默低着头。


林侨有些看不过去,忙劝慰道:“叔叔,海宁她不......”


“小侨,不用为她辩解!我的女儿我会不了解,从小就叛逆,任性妄为,上学一直欺负别人,蛮横专行,不学无术,聚一群狐朋狗友混迹那些三流场所......长大后也没个大人样,整天混日子,我想着她不做些违纪犯法的事就好了,可现在呢,她不负责任,自己闯了祸亳无愧疚心理,一点也没想着弥补,还为自己狡辩!”


“好了!”


“我负责不就行了吗?”你无法再忍受了,被自己亲爸批得一无是处,“结婚就结婚,无所谓了!”


“什么叫无所谓?那叫照顾陪伴别人一辈子!怎么能这么随意?!”纪父朝你大声吼道,脸上十分愤怒。


你咬着牙,放低声音认错道:“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想随意了。”


“我会好好照顾陪伴林侨和他.....我们的孩子一辈子的。”


......


很快,你和林侨举行了婚礼,请的都是朋友亲眷,林侨是单亲家庭,只有林侨父亲一人。


林父看到你愣了一下,但还是笑着祝满你们。


在婚礼上高调宣示了誓言,你拿着戒指一点点戴入林侨的无名指,正如你的心在一点点下坠......


在座宾客哄笑地叫嚷亲一个时,你面上笑得苦涩,而林侨脸上害羞却又满怀期待。


最后你还是吻上林侨的唇。


这意味着,你再也做不了以前姿意潇洒的纪海宁了。


8.

不愿让父亲担忧失望,又不愿就此远离你,林侨开始收敛自己的爱意,远远地看着你,拼命克制上前抱住你的冲动,不然他怕一靠近,就再无法控制地去黏着你。


频繁送的早餐零食是林侨自认为能保持和你的亲密关系,让你不会一下忘记他。


林侨拼命刻苦勤奋地学习,考上市内的重点大学,虽然不是他此前理想的目标,但却能跟你呆在同一个市里。


逢假期时,林侨总会偷偷去看望你,他从不间断打听了解你的消息,偷偷倚在角落,看着你依然姿意潇洒带着朋友混迹酒吧,看着你身边换了一个又一个男生......


林侨嫉妒得发疯!


但他不能冲动,他现在什么也没有,他抓不住你。


于是林侨埋头攻克学业,大二时就和学长合作在外开了家公司,到后来他以优秀的专业成绩毕了业,林侨放弃继续考研,因为他想早点和你在一起。


现在他一副西装革履成熟稳重的样子,有足以养活你和他二人的经济收入,所以他对刻意安排和你的相亲信心满满。


唯一没料到的是你依然不待见他......


不过没关系,林侨有把握把你掌控在身边。



林侨故意上门对你的父母送礼拜访,成功俘获你父母的喜爱。


之后刻意诱导你去喜欢的酒吧,把你灌醉后,完成当初未完成的旖旎之梦。


此前他还吃了增助怀孕的药,缠着你一次又一次,即使你疲累的不省人事了,林侨仍然在上面丝毫没有停歇......


虽然料到你醒来后会翻脸不认人,厌恶疏远他,但林侨还是会刺痛难过......


但好在他成功了,在养好三个月不能再打胎后,亲自登门告诉了你和你的父母这份喜事。


虽然你满脸铁青的样子并不像在开心。


但好在过程波折了点,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在钻戒套入他无名指的时候,林侨就知道。


这辈子,你都会永远留在他身边,只要他紧紧抓住不放手,就不会有任何让你逃离的可能性......




番外:

  

“纪语,你怎么又欺负其他小朋友,抢别人东西了?”林侨十分头疼地看着面前低头玩着手指默不作声的小女孩。


女儿纪语从小就表现出霸道任性的一面,在幼儿园经常抢其他人东西,欺负别人,幼儿园老师电话了他好多次,林侨也每次耐心教导女儿不要欺负别人,要与人为善。


可纪语从没听过。


这性子真和她一个模子刻的......


这样想着,林侨就瞪着一眼旁边只顾玩手机的你。


你:“???”


看着林侨似乎生气地拉着女儿转头离开,你站在原地莫名其妙,但还是起步跟了上去。


开车回到了家,林侨便先去准备晚餐,你则无聊地陪着女儿玩搭积木。


你和林侨结婚已经六年了,林侨负责主内外,而你......呃,就是一个混日子的,毕竟你那汽车维修厂收入少得可怜,基本靠林侨的经济收入维持家庭日常生计。


虽然不知道林侨收入有多少,但能一下买两辆车还让纪语进入最好的幼儿园,就证明林侨真的很有钱。


虽然很不愿承认,但你真就好像在吃软饭。


放在以前你肯定憋屈地恼火发怒,可结婚久了,你的棱角一点点被磨平,那些傲慢自我的性子没了,转而变得温温吞吞,只想安静过好日子,既使林侨婚后性子变得有些强势,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向你吵架,但最后还是你妥协了。


......没办法,林侨会向你爸妈告状。



晚上,安抚好女儿睡觉,林侨轻轻关上门。


然后看着你,露出一脸令你头皮发麻的微笑。


“海宁,我们也睡觉吧~~”


你顿感不妙,对着靠近的林侨就假笑地后退:“那个,我还有事,你先睡吧!”


“哦?”


林侨上前就抱住你的腰身,脸不断在你脖颈处蹭来蹭去,“海宁,有什么事比我们“睡觉”还重要的~~”


那刻意拉上暖味旖旎的语气。


你暗骂,这奔三的男人精力也太旺盛了,最近折腾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而且花样百出,你实在有些吃不消。


你还想拒绝,可林侨却十分强势地拉起你的衣服,嘴唇贴向你......


“其实,我们也可以在这里做~~”


这怎么行!


你脸色害臊,万万不愿在这里,没办法,你只能顺着林侨回到了卧室......


“海宁,我们再生一个孩子吧,这样小语也能个弟弟妹妹陪伴.......”


“......而且我也很想念海宁带给我那里的感觉......”


.....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