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崽崽

自娱自乐,写点脑洞分享一下

为了不被欺凌而勾引校霸后期火葬场的男主(上)

  

女尊现代背景

  男主勾搭校霸女主结果火葬场的故事~~

  女主略暴力,傲慢自我,厌烦男主后借机分手

  

  感觉写着写着画风又偏了(。ò ∀ ó。)(●—●)

  

  

 

  林侨是个被欺负的小可怜,因为是单亲家庭,长得一张白净可见犹怜的脸,就被班里那些男刺头一直欺负,有些不怀好意的女生去帮助林侨,但因为提出的要求遭林侨拒绝,就开始冷眼旁观并且附和男刺头们一起对林侨冷嘲热讽。


  在又一次被浇灌冷水浑身湿漉漉,并且衣服在反抗那些人扯得歪七八扭时,林侨低着头攥紧拳头,厕所洗手台镜子前男生被湿刘海遮盖的眼神凶狠又阴鸷。


  他要改变现在的状况!


  可怎样改变?他一个男生力气小,肯定干不了那些男刺头,更何况那些人背后还有女生撑腰。

林侨苦恼地想着,不过很快,他就想到一个人。


  纪海宁,学校有名的女校霸,抽烟酗酒,打架斗殴一样不落,连学校方都无奈头疼的女刺头!


  对,他可以去勾引纪海鸣!只要有她保护,那些人就不敢欺负他了!

......

1.


  夏日蝉鸣声不停,灼热的酷暑令人心生烦燥,你刚和一群小姐妹打完篮球,正是大汗淋漓的时候,早已等待已久的白净男生小跑了上来。


  羞涩地将水递给你。


  你也不客气地接下,引得周围小姐妹一阵惊呼嘻笑。


  被嘻笑声害得羞耻脸红的白净男生连忙逃走了。


  “纪姐魅力真大,这么纯情可爱的男生连续好几天都来送水!”


  “就是,那么纯情害羞的男生可不少见,纪姐你别放过!” 


  “没错,不过纪姐知道那男生名字吗?”


  ......


  随着小姐妹的起哄谈笑,你拧开瓶盖,朝天抬起头喝了一大瓶水后,脸上势在必得道:“放心,都打听好了。”


  早在男生送水的第一天,你就找人打听好了,高二一班的林侨,单亲家庭,成绩不错,最重要的是长得不错,非常合你的口味。


  ......


  于是放学后你就在小巷壁咚了林侨。


  “要不要成为我男朋友!”你十分霸气地低头看着在你怀里脸红一片的男生,丝毫不容对方拒绝的语气。


  “好。”对方也确你所想声音软糯地答应了。


  你想着对方声音挺好听的,以后不亏......


  确定关系后,你就非常强硬地送林桥回家,还在家门口抱了他好久才满足地离开。


  看到你走远,林侨才松了口气,两手摸着因为害羞而通红一片的脸颊。


  林侨你怎么这么不争气,脸红成这样!


  被你壁咚脸红可不是林侨装得,而是真的害羞了,想到那一瞬间心脏扑通扑通地跳,林侨就越发羞耻。


  但想到目的已经达成,林侨脸上开心地转过身准备进家门。


  就看到刚打开门一脸复杂担忧望着自己的父亲。


  “侨侨,你......早恋了?”


  “不是的爸,我......这事很复杂,但绝对不是你想的这样!”


  林侨慌乱的解释,但又不能把真实情况说出来,只能一再安慰劝说让父亲放心,不要担忧。


  林侨从小被父亲带大,父亲为了让他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吃了很多苦,这些他在看在眼里,一直想着长大后赚很多钱孝顺回报父亲。


  所以林侨不想现阶段让父亲误会操心他。


  好在父亲对他足够信任,让他照顾好自己,懂得分寸就行。


  林侨很感动,暗暗发誓绝对会考上最好的大学回报父亲。


  2.


  自林侨成为你男朋友的消息传开学校后,班上那些男刺头果然不敢再找林侨麻烦了,这让林侨也能舒心地好好学习。


  唯一烦恼的便是你时不时找他。


  林侨又不敢拒绝你,毕竟所有人都知道他是纪海宁的男朋友,他可不想被你弄死,只能讨好奉承、贴心服侍你。


  这天晚上,你发消息给林侨,林侨就找借口向班主任请假出校来找你。


  而看到红红绿绿的酒吧牌名后,林侨有些犹疑,在向你打电话确认后还是鼓起勇气进来了。


  “哟!这不是纪姐的小男朋友吗?居然翘课来了!”


  一个染黄发的女生看到林侨时就吹了声口哨,眼神轻挑放肆,让林侨站在门口不敢进来。


  “好了,黄瑜,这可是我男朋友,你僭越了。”你一个眼神示意黄毛女生停止轻挑行为,接着起身便朝林侨走去,揽着对方在沙发上坐下。


  “好了,放松点。”察觉到林侨身体有些紧绷,你贴近他耳边说道。


  大概是你说话太轻柔,林侨竟真地放松下来,虽然心里还有些忐忑不安。

而你离开后,完全没注意到身边人涨红的耳侧。


  “好了,既然人到齐了,那就开始玩了!”


  “从小白开始,上次就她最后输的!”


  “啊?姓沈的你是故意吧?想拿我当枪头!”


  ......


  包厢内喧嚣吵闹声一片,林侨安安静静坐在你身边,看着你和小姐妹们沉迷于玩游戏中。


  林侨庆幸没人拉他进游戏,不然他怕弄不好会惹怒别人或者你,第一次来酒吧这种地方,他心里真的慌乱无措,可林侨又不敢违抗你。


  在悄悄观察了包厢四周后,林侨看到有几个女生身边都有男伴,不过加上他也就五个,那些男伴都特别亲密地靠在女生身上,时不时为女生加油鼓气,相比林侨,他和你的距离虽然不短,但绝不算亲密。


  自己是不是失格了?林侨想着自己男朋友的身份,于是靠近到你身上。


  感受到身上贴来的东西,正玩得尽头的你转过头疑惑问道:“怎么了?”


  “呃?没什么。”


  没太在意,你继续转身投入游戏中,而尴尬拉开距离的林侨则低头满脸通红。


  ......


  游戏过后,便是喝酒环节,这次林侨没有幸免。


  看着对面女生嬉笑递来的一杯酒,林侨迟疑地看向你,而你却是撑着下巴笑地看着,什么也没阻止。


  硬着头皮,林侨接过一大口喝完,腔内苦涩。


  其她女生见林侨这么爽快,纷纷开始递酒,因为你没表示,林侨不敢拒绝只能一杯杯接下......


  “好了,他不行了,不要再递酒了。”见林侨脸色红晕明显醉酒了,你终于开口阻拦还想递过去的酒。


  “不公平呀!其她姐妹都递过了,就差我了!”女生有些不开心,觉得这有失面子,端着酒迟迟没收回。


  你站起身,抢过酒仰头喝完,然后面带微笑看着她:“那我代我男朋友喝完,可以吗?”


  对上你,女生明显脸色畏缩了一下,她可不敢反抗你,连忙嚷道:“行吧,那就下一环节——”


  ......


  又玩了好一会,你借口林侨醉酒便扶他回去休息了,其她人心照不宣,一脸什么都懂地看着你们离去。


  因为打算在外过夜,你和小姐妹早在酒吧附近的酒店订了好几间房,而你就拉着醉酒不省人事的林侨去了你选好的房间。


  一进门,你就扶着林侨去了里面,一把将对方扔在床上,你打算去洗个澡。


  没想到醉酒不省人事的林侨突然坐起来趴拉在你身上,双手紧紧抱着腰,头不断在你胸前蹭来踏去。


  看着面前酒醉醺红显得格外惹人怜的俊秀脸庞,你又不是柳下惠,立马低头吻上了额头......

  

  

  第二天,林侨生物钟按时醒来,看到和你睡在一起时吓了一跳,好在见自己衣服安好,身体没什么不适后才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发生什么。


  林侨可不想过早发生关系,而且万一怀孕了,他上大学的理想未来该怎么办......


  不过有一瞬间,林侨对和你发生关系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啊?自己在想什么呢?!林侨锤了锤头,肯定是酒后还不清醒。


  看了旁边充电的手机,6点35。


  要去上课了!


  昨天晚上找借口请了假,今天可不能迟到,林侨连忙起身收拾,顺便拉着身旁熟得正香的你起来。


  双眼困乏的你嚷着不要起来,但林侨却十分强势拉着你一起洗涮。


  此时林侨完全忘记了对你的敬畏害怕......


  

  还好赶上了!


  看着还有十几分钟,林侨终于松了口气。


  被强拉起来又一路狂奔的你此时脸色十分不好,一看就是要打人的节奏,但看了旁边的“罪魁祸首”......


  你叹了口气,算了,反正昨天吃到了不少豆腐。


  就在林侨拉着你就要进校时,你想到什么阻止了他,然后跑去旁边的包子店。


  “喏!早餐趁热吃!”


  你递给林侨两个包子,还有一杯豆浆,而接过时对方明显懵愣了。


  “还愣着干吗?快吃!”真是慢吞吞地,你啃着手中包子,因为未悄的起床气脸色凶狠。


  林侨反应过来连忙吃起手中包子。

粉丝木耳馅的......很好吃......


  手中因温热的豆浆而觉得全身都温暖了,林侨嘴角不自觉咧开......


  3.


  最近林侨很黏你,以前都是你找他,现在他倒经常过来找你,吃饭,散步,看你打篮球......


  虽然你很喜欢这么一个贴心温顺的小奶狗,可以又亲又抱,看着对方满脸通红的样子十分得意,还可以向小姐妹显摆炫耀......


  可林侨还是太黏人了。


  你打篮球时这么想着,看来有必要告诫一下了。


  打完后,你走到一边拿到毛巾低头擦汗。


  一瓶水递了过来,你下意识便接过,直到听到一道陌生害羞的“谢谢学姐”后,你抬起头才看到面前长得秀气脸色通红但不认识的男生。


  而不远外看着这一幕脸色铁青的林侨跑了过来,他抢过你手上的水,狠狠扔在地上,又把自己的放在你手上。


  转头恶狠狠地警告男生:“这是我女朋友!”


  男生被吓跑了。


  你被林侨阴狠可怖的面容吓懵了,林侨立马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面容又变得温顺亲切,“抱歉,我刚才实在太生气了。”


  说着略感委屈地想拉着你,以为你会像往常一样温柔地摸着他的头,说着:“没事,我怎么会怪我最爱的宝贝呢”。


  但你却躲开了,林侨面色一滞。


  “林侨,你好像逾越了。”你面上冷硬,说话毫无之前的柔情,林侨慌乱道:“不是的,我只是......”


  “好了,虽然说你是我的男朋友,但不代表你可以管我的生活。有人给我递水甚至于对我告白,你都不能插手,因为这是我的事,我只是拿你当个玩伴,你不能得寸近尺了。”


  厉声说出这番警告,丝毫不觉有多么蛮横无理,人渣发言的你,转头离开,丝亳没在意身后脸色刷白眼尾通红的林侨......


  在那之后林侨安顺听话了一点,只是仍然黏着亲近着你,以前你亲他时,林侨总会害羞地扭过头躲避你,现在却巴不得,挂在你身上亲你,对你做亲密动作,且越来越过分......


  

  你开始厌烦林侨,并且随着时间推移,这种厌烦到了极致,变到厌恶讨厌。


  你当初找林侨当男朋友,就是觉得对方纯情调戏起来可爱,而且女校霸身边有个好看的男朋友也倍有面子。可现在林侨变得黏乎贴人,还露出敏感善妒、凶狠阴郁的一面,这完全不在你的掌控内,你很反感。


  你不希望身边有不受控制的疯狗,并且你们都交往半年了,就时间来说你也觉得够了。


  该找个时间分手了。


  而没想到机会那么快就来了。


  你去林侨的教室找人,然而空荡荡地一个人也没有。


  你熟练地走到林侨座位上,随意翻了翻课本打发无聊,无意就发现露出一角的日记本。


  林侨的日记本?你好奇地抽出翻了翻,没想到发现了大惊喜。


  原来林侨是刻意接近自己,为了不被欺凌。


  你十分恼怒,林侨居然利用了你,实在是踩压你一个校霸的脸面。


  放学后你便将林侨堵到巷子,狠狠扇了一巴掌。


  “好你的林侨!居然敢利用我纪海宁!”


  被扇懵跌坐在墙角的林侨,看着你甩在他身上的日记本,瞬间就明白了,他慌忙拉着你衣角解释:“不是的,海宁,我不是......”


  你一脚踢开他的肚子,看着林侨捂着肚子满脸痛色的样子,你丝毫不留情道:“林侨,我告诉你!从此以后,我纪海宁与你一刀两断,你再出现我面前,我一定弄死你!”


  不管背后林侨如何大声嘶哑地说着别走,你决然地脚步毫不停歇。

笑话,有这机分分手,还留着干吗!


  4.


  你以为这事就过了,可林侨居然死皮赖脸地跑来求你原谅复合。


  你自然狂揍了他一顿,可林侨没几天又跑过来了,你只能再次握起拳头......


  你和林侨分手的消息很快传开了,班上那些男刺头又开始活跃心思,可见林侨每次遍体麟伤回来后又都吓了一跳,最后还是没动手......


  林父见儿子这幅样子,以为林侨在学校受欺负了,气得要去学校算账,还是林侨拼命阻挠才没有去成。


  林侨非常固执,一直坚持去找你,哪怕你会痛打他一顿,下手毫不留情,也依然想求你原谅复合。


  就连你有些小姐妹都看不过去,劝你原谅林侨。


  你当然拒绝了。


  你要的是原不原谅吗?当然不是!


  你要的是和对方彻底分手,拜拜!!!


  “海宁,你原谅我吧!我真地爱你,我不能没有你!”


  卑微可怜甚至跪在你面前的林侨苦苦向你哀求。


  你想直接端过去一脚,让这个烦人的家伙消失。


  但突然你想到什么,于是低头表情恶劣地对林侨说道:“想我原谅?可以呀——”


  “只要你跪在这6个小时。”

林侨还没反应过来,你便带着一众小姐妹潇洒离开。


  林侨果真就跪在那,操场上,而没过一会儿,天空开始下起雨。


  你早知道今天会下雨,觉得林侨不可能真的淋雨跪6个小时。


  可你低估了林侨,他居然真的淋雨跪了6个小时,甚至超过了时间。


  林侨想着,只要跪得够久,你就一定会原谅他!


  哪怕有学生老师过来劝阻他,林侨也绝不起来,一直到他开始支撑不住,脸色发白,双眼发黑......


  昏迷前那一刻,林侨还拉着别人,问跪了6个小时了吗,确认后才敢昏迷倒过去。


  林侨发烧了,很严重,直接被送到了医院。


  林父知道后火急火燎地赶来。


  “侨侨!你究竟怎么了?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如果你受欺负了?就告诉爸爸,爸爸会帮你出头的......”


  ......


  林侨醒来时,就听到坐在床边父亲痛哭流泪一遍遍倾诉对他关心担忧的话。


  林侨瞬间心酸愧疚,父亲含辛茹苦养大自己,自己还没来得及报答,却又让他为自己悲伤难过......


  自己都在做什么......


  林侨懊悔之前的所做所为,但并不是要放弃对你的爱,而是觉自己做法太傻太蠢,没求得你原谅,还伤害了一直担忧关爱他的父亲。


  “爸,我没事的,你不要太担心。”林侨努力挤出微笑想劝慰父亲,但林父看出自家儿子的勉强,他双手握着林侨的手,悲痛担忧地说道:“侨侨,要不我们转学吧?虽然时间急,但还未得及......”


  “不,不行,爸,我不能转学!”


  林侨大声反驳,脸上神情十分激动。


  他不能转学,不然他就再也看不到你了......


  “你相信我,爸,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我会好好学习的,不要转学......”


  ......


  你从小姐妹那知道林侨真的淋雨跪了6小时后,着实吓了一跳。


  不过,那又怎样。


  是林侨是非要听你话跪6小时的,你又没强迫他,在一开始吓住后毫无任何愧疚心理的你继续带着小姐妹翘课混迹酒吧......


  林侨再来找你时,整个人都消瘦了一大半,脸色十分苍白虚弱。


  为此你难得没有向他恶语相向。


  “海宁,那天你答应我的,你会原谅我是真的吗?”


  原来是为这事。


  你一向信守承诺,点点头表示原谅他了,不过在见林侨脸色放松后,你又补充道:“但我是绝不会跟你复合的!你趁早死心吧!”


  你以为林侨又会死活缠着你,哭求你复合,但结果他深深看了你一眼,说句“我知道了”就走了。


  你一脸懵逼。


  林侨居然不缠你了?他放弃了?


  搞不懂林侨想法,但你觉得这是件好事,于是又去找小姐妹庆祝了一下......


  之后林侨时不时还会找你,不过只是远远站着,就那么望了许久,也不主动找你搭话,然后会经常准备早餐零食放你桌上,不过你都扔给别人了。


  你搞不懂林侨想法,但想着对方不黏你也好,毕竟之前对方那么死缠烂打,你打得都有点怕了,生怕你一去质问,林侨又变回原来样子缠着你。


  就这样一直持续到高三,高考,毕业。


  你本就是混日子渡过的,但你爸妈强塞着你进了大专,让你混也得再混个几年学历。


  而林侨,因为高考成绩斐然,去了本市一流的大学......

评论(1)

热度(2)